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11/1--gai gai at TS

昨天我跟佩仪去TS

12.00PM

我先去仪的家
因为我爸妈要去和喜酒
怕来不及
12.30PM

我跟仪和她姐姐一起去TS

到了TS
我们就开始我们的目的
--> ball night 的衣服
哈哈~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适合的
..
后来..
来到一间买衣服的店
看到一件蛮美的衣服
就进去看看
然后看到后面有块很大片的镜子
无聊起来
就拍了几张照


Mickey弄的

我弄的

无聊..哈哈~

fitting room里面。。哈哈~




被mickey偷拍我也不懂XD


过后我们来到一间店
卖手工的
而且是亲手做的哦~

很美又可爱哟~


走下走下
来到了S & J
里面买很多装饰品的
很可爱的哦
可是当我们要拍照是被店员看到了
不过幸好我们早早偷拍了几张
呵呵^^






看到这个骨头很特别
就偷拍下来..xixi~

那是我看到这只羊黑黑的
就拿出来看看
一拿出来时它的脚会动的
(因为暖暖的,哈哈)
超好笑!

不会儿
来到一间卖鞋的
我看中了一双
白色的,很普通的
可是它比较适合我要的那种鞋
可惜有点贵(多我来说,哈哈)
好像是RM48/58..


过后我们又继续找晚装
来到了一件店
有得试穿的
我试了一件,仪试了一件
不是很美
我们就放回去
仪的衣服给我(顺便一起放)
因为我忘了是从那个架那的
我就随便放咯
反正那些店员会整理的
怎知道有个店员(印尼人)走过来说:

kalao sudah cuba letak balik tempat tu la..
KEDAI NI BUKAN AWAK PUNYA!

..有没有搞错?

我知道这个店不是我的啊
可是这是你的工作呃
难道我一定要放回去咩
那请你来干什么??
摆美啊?!

当是我真的很想酱只顶会她的
可是我好人,不跟她算账!哈~
真的很生气咯
尤其是后面那句!

后来
肚子饿了
我们就去 'Wendy' 医肚子
来到门口时
有个中国人女的在派传单
派了一张'剑侨学院'的纸给我们
我们想避开她的
可是来不及
..
就这样
站在那里一直听她讲耶稣
问三问四的
给我们添了一张表格才放我们走
真是的..浪费我们的时间..
终于..我们就进去吃东西了




等burger当中..


吃完了
还有时间
就玩扑克牌
结果输了比较多的人好像是我
哈哈..我也不清楚^^

在玩牌当中
看到有个女的在拍照
拍了好几张才子走
好像都不满意似的
他们的动作好好笑下
那个女的拍照不会笑的..XD~



之后
我们来到一间卖包包的
我买了一个
黑色的--RM28.00
超价值的哦

还有镜子(右边那个)
因为我镜子失踪了,哈哈~


5.00PM
我爸妈喝完喜酒了
要载我回了
仪就陪我出去等我妈
无意中看到了一两超有型超酷的车哦
哇塞~
如果我男朋友架酱的车就好lur..哈哈(不可能啦)


妈妈来了
回家lur~

哈哈~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