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拉头发

昨天去拉头发哦~
哈哈~

大概1点多的时候
我跟我大哥一起去
因为拉头发要很长的时间
我妈又不得空
只好叫我哥陪我去咯

去到那里
我哥就问剪头发那个人几多钱
--RM180
我跟我哥听到后就笑了一下
然后走出去
打电话问我妈要不要拉
结果打了老半天都打不通
因为我妈在包电话粥 ==

然后我哥不耐烦的叫我回去
上车时
我还看到被我们问的那个人看着我们
呵呵~

回家后
我妈听到价钱后吓了一跳
然后叫我哥问他的女朋拉头发多少钱
我哥说100多200酱
结果我妈还是带我去拉
=='''

拉头发当中的时间
好漫长.................
因为这家理发店
只有他那么一个人
我朋友拉才2个钟
我拉就要4个钟
因为人手不够
坐到我屁股都开花了 ^^
4.00pm-8.00pm
天啊~~~~

还有那些药膏好臭
哈哈~

本来想自拍滴
可是剪了这个头好像有点丑
嘻嘻~
下次再拍~

byebye

2 条评论:

  1. 剪什么头?娃娃?剪斜?

    回复删除
  2. 娃娃
    不过不是你那种平平的
    呃。。
    你拜2来我家看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