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My Argentina ♥

Friday 25/6

昨天星期四,是我最后一天穿校服哦,真不舍得。
今天开始,是我穿PSS衣服的第一天,有点不习惯,哈哈。
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pelantikan彩排啊,下个拜一就要真是上‘台’了。
所以要穿穿PSS衣服适应一下嘛。
一到学校,就很多人看着我跟谙淇了。
很多人说,我的裙子很长,很大件。老实说,是真的咯。
所以今晚,我要叫我妈妈帮我改了。

Monday 28/6

哇,紧张的一天来了!
今天是我们PSS-pengawas pusat sekolah还有PengawasMajlis Pelantikan
7.00AM,我们在准备着,之前老师讲的那个Vest终于派来了,今天穿。
哇老,很丑啊!那个Vest穿了上去真像weiter,也像救生衣!
但是,一定要穿啊,没办法咯。
终于,校长致词后,轮到我们上场了!
我一面走一面手软脚震,紧张啊!面对那么多同学老师,还要穿上那个丑Vest,有时第一次。
没眼看,adui。>.< Wednesday 30/6

今天,又要在那里排队。
她们说,老师要收回那件Vest,然后去改一改。
因为连老师看到都摇头说很难看,哈哈。
我说,那个裁缝师真的有问题。

Friday 3/7

阿根廷!阿根廷!
2010南非世界杯一定是你们的了!
明天就是阿根廷Argentina对德国Germany8强了,丫,你们一定要赢啊!
加油!!!

Saturday 4/7

今天,我跟朋友出街哦。
有我,帏琪,韦洁,还有倩美。
原本我们要去看Toy Story 3的,可是我们来不及买票了。
后来韦洁说试试看The Sex in The City 2,人人都知道,那是18PL啊!
当我们跟那个counter的人说要看这部戏时,那个人跟我们说撕票的人会检查我们的IC
结果,我们没看。
我们又换去看Knight and Day..
恩……其实……也不错看丫!
有搞笑的,也有伤心的,不过还是搞笑部分比较多,哈哈。
6点回家咯,等待着看阿根廷 vs 德国的球赛!

10.00PM ……
阿根廷输了……输得可怜……
五分钟不到就输了一球给德国!这还像样吗?
我真不明白梅西你到底在干些什么,更不懂阿根廷球员在干什么!

4-0!

我将我所有 的希望都放在你们身上了,
每当看见你们一球又一球的输给德国,我真的很心痛,很生气!
你们令我太失望了!

2010南非世界杯应该属于哪个国家呢?
乌拉圭Uruguey, 荷兰Holland,西班牙Spain,德国Germany?
我觉得应该是德国,因为德国的球技真的很漂亮,球员们也很配合。

我现在只求,四年后(我20岁了 ><),下一届的世界杯阿根廷一定要得到!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