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羽球比赛 & happy friday

想不到,时间那么快就过去了。
现今已是7月中。
明天和后天,也是我多年以来的第一次。
羽球比赛,双打。

怎么办呢?
上个星期才报名,连准备的时间也不够。
糟糕,进半决赛都不知成功不。
放学时和朋友们到食堂的布告栏看。
够力,很多男生参加,女生少得可怜。
我和joey对马来人。
哇,还好不是对自己的朋友。

原本还想尝试双打和单打都报名,
可是犹豫了一阵子,还是不要了。
双打已经紧张成这副样子了,还单打?
明天放学后去joey家,然后才去不懂叫什么什么地方比赛。

我朋友们,迪儿,记得支持我啊 =D

------------------------------------------

放学后留下来,就是为了8月6号的happy friday。
恐怖,还有2个星期的时间准备了。
我的演技还是一样,烂透。
我已经用心去演了,可是还是失败。
对不起,我连累你们了。
都是我一直笑,害了你们。
我答应过自己,要做到最好。
将去年的第3名丢到远远去,把第1名抢回过来。
就算不,第2名也好。

放心吧,队员们,我会尽力而为,做到最好的!
万一真的不行,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们了、

加油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