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To Me

Friday 7/25
今天,我的朋友帮我庆生日。
其实我是7/24生日的,但是是清期六,没人得空,所以才搞去星期日。
当然,我也很开心,因为有朋友们的热闹啊!
我还真是第一次在外面庆生呢,还是晚上那种。
在leisuremall附近的一家火锅馆,新开张的。
当天,早上和下午我都待在家,等待晚上的来临。
我上了面子书,揞淇告诉我,好好等待晚上哦,会有惊喜的。
迪儿在5点左右来我家,她说没有人载她去,哈哈。
终于,开心的是时刻来临了。
原本只有我,迪儿,揞淇,帷淇,慧仪和她弟弟去罢了。
怎知,当我去到那里,我看见了,韦洁和奶妈!
他们不是说没有来的吗?
原来他们的惊喜就是如此。==
老实说,今年的生日我过得挺开心的啊!
谢谢你们哦!

迪儿在我家当中^^







在火锅馆




迪儿于我




揞淇和我


韦洁与我


慧仪与我




















大家~(for girl only)



呵呵,这是薇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