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B@dmint0n

21/8 Saturday
今天呢
我和我班的同学还有mickey去打羽球
还真是第一次啊
不错打啦
可恶的家俊竟然有一粒盖球射中我的腰部
痛得要命
T^T
mickey打到一半居然说没气打了
气死我
><
更可恶的是
我们打打下突然有两个印度人说
要用到这个场来开会
赶我们出去
TMD~
后来
我们就在外面聊天
男生们就去游泳



这张就是我和迪尔mickey拍的照片啦 ^^

游泳完毕后
我们全部都去凯耀家玩
这张是mickey偷拍的
哈哈
17/8 Tuesday
今天跟我班的和隔壁班的朋友打球
16个人哦
超多的!
我们在pudu plaza打
放学后
ccy来我家
然后一起去
ccy竟然说我妈妈很凶
给他咋到
不过今天还打得不错啦!
28/8 Saturday
今天我们学校有个庆功宴
在pandan indah的black & white庆祝
那里的环境真的很好哦
很爽~
我打算明年的生日在那里庆祝
哈哈 ^^
-------------------------------------------------------------
我要疯了!
最近有很多电影我很想看啊!
每一部电影都很好看呐
-恋爱通告 love in disguise
-step up 3D
-grown ups
-legend of the fist
-teh last airbender in 3D
-suck
-avatar special edition
-大地震 aftershock
疯了!
怎么办?
我很想看啊
但是没钱
又没时间
可怜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