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Carnival Day @ Happy Friday

*我发现最近的帖子都是延迟了很多
哈哈
SMK Datok Lokman Carnival Day~
31 Julai 2010, Saturday 9-12pm~
今天呢,其实是我大哥的生日 =D
真巧啊
义卖会还没开始前
我们1-6年级的同学们要来个马拉松
从我的学校前门开始
沿着循小的前们一直跑
然后从maluri学校那里跑回去我的学校
妈呀
可跑累我了
结果跑到我腰酸背痛
我老了 T^T
哈哈

[这是我跟琪的合照
要马拉松前去小解的 :目]
居中对齐
终于跑完了!
义卖会开始了
果然
马拉松后很多人都迫不及待去买冰水喝
包括我
呵呵
因为真的很累很头晕啊
我是负责帮华文学会买卖的
我们的珍珠奶茶那里人山人海
连马来人都买
哈哈 不错不错
我呢
就买热狗和咋豆腐
是咋豆腐吗?
其实我不是很清楚 =p
卖了大半天
终于结束了
出了一身汗
哈哈
后来就跟朋友们拍照

[愉凌和我]




[彦仪和我]

[我和嘉雯]

[大家 =D]




-----------------------------------------------------
Happy Friday
8/6
星期五
就是华文学会的快乐星期五
大家都很紧张这天的来临
搞笑的是
上课的时候我跟组长竟然在班上做小册子
哈哈
我很满意我做的封面呢
先不谈这个
后来,放学了
我跟朋友们去换衣服
到了1点15分
终于轮到我们歌咏组出场了!
当然
我们都觉得这次的表现比去年的好很多
虽然拿了跟去年一样的第三名
不是最后一名就很安慰了 =.=
而我们得奖的礼物却是……
5只G-5的笔
砸到
去年的礼物还丰富过今年的
至少去年我们有零食带回家呀
唱完歌后
1点30分
我要提早回家
因为我要去补习
所以后来是事我都不知道了
隔天我的好朋友-愉凌告诉我
她当了明年的歌咏组组长
而我就当了壁画组长
我还以为我会当歌咏组长呢
不过不用紧啦~
有个执委给我就很安慰了
呵呵
[我会当壁画组长可能是主席或负责老师
看见我画的小册子不错吧?*我想罢了]
haha
*好自恋的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