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冬至节快乐

起了床..张开那疲累了双眼..
看看时钟..好早哦..
才上午7.45..
以平时的我不到12点都不起床呢..
话说回来..今天是冬至哦..
也该早起床的..

刷牙洗脸后..就下楼下帮妈妈买面粉..
要搓汤圆啊..
今天的早餐是TongYam快熟面..
哈哈..

吃完早餐..
我二哥就刚好放学回来..
然后就一起搓汤圆..
边搓边看偶像剧《海派甜心》第7集了
唉..如果还有第8集就好了..
可以继续看..

看完后我们搓的汤圆也搓完了..
我哥就拿去煮..
然后就拜神..吃饭..

现在我看看时间..
已经晚上7.30了..
我一碗汤圆都还没尝试哦..

humm..应该没有东西可写了..
我要去吃汤圆咯..
便看戏边吃~

!


--自恋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