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PMR 成绩

这天终于来临了..
好紧张哦..
拿成绩前..
我们全体form 3 的同学都在礼堂集合..
然后老师就先宣布谁拿7/8个A的学生上台拍照..
过后才到我们拿成绩..
好羡慕那些那好成绩的同学哦..
唉..

虽然我的成绩不是相当好啦..
不过没有一科不及格算好了..

原本以为我的成绩将会是..
BM-D
BI-D
MT-B
SN-E
SJ-E
GEO-E
KH-E
BC-D

怎知道..

BM-C
BI-D
MT-A
SN-D
SJ-D
GEO-C
KH-C
BC-D

我竟然all pass呐..
还拿了1个A..
虽然1个A不奇怪啦..
不过我的数学拿不到我会很失望..

我爸/大哥奖励我RM100..
我大哥的女友奖励我一件衣服..
RM49.00..不错啦~

过后我跟琪他们一起去Red Box唱K..
淇的男友还帮她提早庆生呐..
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