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唱K

好久没出街咯..
上个拜2终于可以出去了..
而且很难的可以3个一起..
我,仪,鱼..
哈哈..

那天我们去看戏..
都不懂要看哪一部..
有几部想看的..
可是18PL..顶他的肺..
结果我们选了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其实也不错看啦..
原本是公主亲了青蛙就变王子的..
怎知道亲了后公主既然变青蛙..
我觉得最好笑是那个王子(变了青蛙的)..
哈哈..

看完后我们就上厕所..
拍了几张照片~






接着就去MC医肚子..
然后鱼跟我们讲chun tat他们在K房..
那时候我们没什么好走的..
就去他们的K房咯..
我们都没唱..只是进去坐坐..
哈哈..
那是得空没事就偷拍了他们..
XD..



这是我们..
嘻嘻..



差不多5.30酱我们就回家了..
鱼跟仪都会我家先..
然后鱼的爸爸来载她..
而仪呢..
就我爸载咯..

载了仪后我跟我爸去夜市场..
买几包零食和Asam Laksa..
哈哈..

那天算不错啦~
现在在等待着24好来临..
有好处和坏处哦..
好处就是我们打算那天再出多一次..
坏处就是那天要回学校那PMR成绩啊!!

我有不好的预感呃..
T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