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我要写小说了

前几天我朋友问过我..写部落格不是要每天写的吗??
其实也是啦..不过最近我都有点忙..而且有点懒惰写了..><
不过我还是会写的..只是有特别的是才写~

今天和明天都不必上课哦..超爽的~两天后又是星期六和日..一共是4天的假哦..耶~
虽说是放假..可是还是得去补习..[无奈]

看看前几个我写过的文章..都是短短的..然后长长的..
新的一年了..我看我写部落格的方法要更新了..呵呵~

其实这几天我都在追看网上小说..《小说阅读网》-www.http://www.readnovel.com
看着3部哦..其中一部看完了..《我的黑道男友I》..
现在在追看《我的黑道男友II》..也就是《我的极到男友》..
还有一部就是《我的冰山男友》..超还看的!!!
因为真的很好看呀..所以都没时间做其他事了(包括写部落格:P)
不过不懂为什么最近看不到了..不懂是线的问题还是什么..
唉..(

呵呵..其实还有件事的..我要写小说了~!
当然..我已经开始写了..不过还没写完啦..才刚开始罢了..
呃..过一阵子我会开多一个新的部落格..专门写我的小说罢了..
不过这件事应该很久才发生..因为我都没什么时间写文章啊..加上过几天要考试了..
不过我会尽快的!!YEA!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