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爱上英文戏 --切断>小说

昨晚补玩习后就和我爸妈到Galaxy Ampang (MBO) 的戏院看戏..
《Percy Jackson&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

(这女的眼睛有点恐怖..太蓝了)

很好看啊..而且男主角挺帅的~
可是今天早上我问我妈好看吗?
她说不好看..像是给小孩看那样..
呜..伤心..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我越来越喜欢看外国戏了..真的是超喜欢的..
以前我经常都想..英文戏有什么好看??
直到我长大后..我觉得英文戏比广东戏好看多了..
因为外国他们想象出来的东西很有趣..而且很有意识..
就说最近红爆的戏吧..《Avatar》..
那些剧情真的令人佩服哦..
虽然香港的戏也不错看..可是他们做出来的剧情都似一样样的..
看到腻了..><
喜欢看广东戏的人千万别怪我哦..
不过有人要约我看广东戏的话记得也要叫我啊~
因为我也爱看广东戏的..只是要看那出戏的内容是怎样罢了~
不过最近我追戏真的追的挺疯狂的..
虽然不多.. 呃..大概我几部戏..
《大兵小将》,《七十二家组租客》,
《Avatar》,《Percy Jackson》,
《Tooth Fairy》..
就这五部罢了..
其实还有很多我想看的..有:
《锦衣卫》,《稣乞儿》,
《The Wolfman》,《全城热恋》 等等.. ^^

---------------------------------------------------------------

之前我说过我会开多一个部落格专写我写的小说..
我想应该会相当的迟才开..
昨天我在写着第一章..写到我头脑要爆了..
因为想到故事的情节..可是却下不了手..
真的不知道我在搞什么..

还有哦..
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们..
谁可以介绍下一些网站可以写小说的?
如果没有不用紧..只好用部落格咯..

就到这儿了..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