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新年要来咯

还有4天就新年咯..
现在已经2月份了..
感觉好像还是刚开学酱..
哈哈..
这几天虽发生很多事..
可是不懂从哪说起..
就说最近的吧..

上个星期我跟佩仪去看戏..
''Tooth Fairy''
很好笑下的哦..
本来我们不要看了的..
因为没有位子了..
要的话就一前一后..没有双人坐的..
我们还打算去sing K的..
最后还是没有..看戏去了..^^

有好多戏想看哦..看不完..
又没人陪我看..个个都有忙..
虽然我也有忙啦..呵呵..

本来昨天要去Utarid的kawat kaki的..
可是没有人去..所以没去咯..
我很怕被老师叫名字罢了><

还有哦..
我跟我一位朋友吵架了..
不懂算不算..
只是最近没什么跟我讲话了..
唉..

新年要来咯..
要开始大扫除了..
所以我会比较少开电脑..

*再见*=]


1 条评论:

  1. 哦,去看戏不叫我啦T____T

    *两个靓女了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