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烫到手了

昨天早上..
跟我爸妈去leisure mall的大众书局买书..
有sejarah..
mathematics..
additional mathematics..
literature component..
还有国语的'Papa'..
买了5本..
一共是RM29.80..
心痛哦..用我自己的钱..
本来还要买akaun和ekonomi asas的..
可是找不到好的..下次咯..

刚刚我帮我妈妈弄饼干..
哈哈..杏仁饼..
很好吃的哦..
我还不小心烫到了手指..
痛死我了..
我妈就叫我快去洗手…
然后再拿冰块敷敷手..
然后就察药膏下去..
我被烫都不到一秒叻..
酱痛的..手指也有点仲了..
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