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吃喝玩乐

好多天没写部落格了哦..
这几天也发生了很多的事..

昨天我跟帏琪,谙淇,瑜凌,惠仪,亦军,咸鱼和奶妈
一起出去吃喝玩乐哦..
放学后我跟凌,仪坐咸鱼的车
去jusco那里的pizzahat吃..
淇,琪,奶妈就做大粒痣的车..
哈哈..有8个人..一人RM20左右..

吃完后我,淇,琪,奶妈和军去time square走走..
还拿着酱重的书包出街.==
后来我跟琪的包包给军拿..哈哈..
不好意识了><
过后我听带奶妈讲那位是不是欣莹?
我看看下..真的叻~
穿着校服的~
还有agnes,lily,jun hong..
他们说是买生日礼物给素慧的..
羡慕哦..很多礼物..
如果我生日有酱多人记得和送我礼物就好了 TT
走走下我们进了一件店..
我跟淇刚好看中了同一件衣服
可惜带不够钱..下次吧..

大概4点半左右我们就搭LRT去jusco打机..
玩赛车~
他妈的..!每次玩输的人一定是我..哼!

后来我们就去买羽球..
有很多牌子哦..
我们买了RM10的..
因为我们带不够钱..
所以买最便宜的 XD

本来买完后要去打球的..
怎知道..下雨了..
没得玩了.. 唉.. 下次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