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开学第一天和第二天

第一天
开学第一天就下雨..
去到学校在礼堂里等老师宣布读什么班..
原来我们form 4的有300多人叻..
念完4S1,2,3(science class)后..
就是4A1,2,3(Akuan class)的..
开始念4A1时..
我好紧张哦..希望有我的名字啦..
可惜没有..
到4A2..如果没有我的名就惨了..
果然..有我的名字..
松一口气了..><
回到自己班后..
我听说4A1的班主任是Miss.Lee哦..
哇..那个狮子恐..
我一心想进A1的..
听到是ms.lee后我还是想A2比较好..
果然..不久后我的班主任来了..
人很好..不凶..哇哈哈..幸好哦~

第二天

奇怪哦..
今天进我们班的班主任不是昨天的叻..
又换了哦..不过这位比昨天的温柔..哈哈..
下课要去礼堂..
老师又在讲废话了..我们就谈天..
过后听到老师说班上有些同学会被调班..
我们就静下来了..
我们开始听..老师开始念..
到4A1了..
紧张..-----
果然
有念到我的名
彩云说我一定是进A1的..
因为我的数学拿A..
我心也这么想~
唉..不过要面对那个狮子恐呃..
我宁愿读A2都不要A1..
可是没办法了..念到我的名..
而且到A1后没人陪我坐..
如果早点进A1我就可以跟淇做了..
可是她已经跟彩云坐了..TT

还要过着1年一个人坐的滋味..
还真是第一次..
唉..

今天补习补Add.Math..
听说很难..
佩仪又没有补Add.Math..
丢下我一个人没人陪..
刚补完习回来..果然很难..
我刚在补习那边真的想哭..
超难的叻..每一题都要老师的帮忙..
唉..
想到以后每逢拜三都是一个人坐真幸苦..

今天怎么了?
都是写''一个人..一个人..''
还有''唉..''
果然不能不叹气哦..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