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拿课本-friday

昨天-星期五
老师报告说下课后拿课本..
早不拿迟不拿..现在才拿..
我没带纸带叻..TT

下课后..班上的男同学去拿课本..
而我们女生就在班上等..哈哈..
其实我们班只有5-6个华人男生..
5个马来人男生..
女生一共就起来有35位酱..

课本还没拿完时..
那些马来婆就先去拿..
那些好的书都给她们抢完咯..

我们华人女生本来也要出去的..
可是老师说等一下..
太多人了..
那些男生就投诉说:
''有没有搞错哦..我们男生酱辛苦拿回来你们竟然拿先?哇..''
哈哈..

终于到我们了..
幸好也有几本是好的..^^

不过呢..
放学我要搭巴士叻..
而且还要搭2轮的..
本来彦仪说跟我一起搭车的..
她既然放我飞机说因为课本很重+有急事..
所以坐诗敏车回..
当然..我也要求诗敏载埋我回啦..
到Maluri Jasco 那里放我下车然后我再搭巴士..
酱子我就不用一直拿着那么重的书了..
不过我也要走一段路才到我家..
唉..
今天早上起来我的手有点酸痛哦..
可怜..TT


--自恋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