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开心的一天

哈哈。。
今天是我第一次写部落格哦。。
开心。。^^

前几天呢
也就是2009/10/17 -星期六那天
我跟我朋友-佩仪去TS走街哦。。

我带了80多块
结果只买了一件裤子
RM24.90
哈哈。。

然后我们在SW遇到镇溢
我跟仪打算不要让他看见我们的
到TS才碰面
结果要去TS时下了一场大雨
我们三个都变落汤鸡了。。
哈哈。。

到了TS
我跟仪一直走在前面
镇溢又一直走在我们后面
又不说话
我们俩快闷呆了~
唉。。

结果他SMS我说他要走了
因为他也很闷
我心想
该死的他
谁叫他有不说话。。
=..=''

之后我跟仪上6楼走走
无意中看见一位超酷的女生哦~

走累了
我们就坐下来休息
突然有一个人出现在我旁边
下了我一跳
原来是那个''臭蟑螂''
然后还有家陪和文峰

我们一起走。。
一起说笑。。
文峰还一直打我
气死我了~

不久又给我遇到我另一个朋友
是女的
哈哈~
今天遇到蛮多熟人的~

我跟仪到了一间卖ball night衣的店
我试了一件衣服
超美的
可是太贵了-RM73.00
我买不起叻 T.T


大概7点多吧
我就回家了
仪还要留到9点
等她姐姐放工一起回
哈哈。。

不过我的脚很痛哦
可能是走太久的问题吧~

今天是我跟仪
算蛮开心的一天了~!!

^O^

1 条评论:

  1. haha...那天我也过的很开心^^
    还好遇到培那班
    要不然我们就闷死在ts了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