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To: Esther --2

Mei :

那是以前的事了,别再提了,提了也没用。

其实我早就知道你跌班了。,对吗?

我也是听那个‘朋友’说的。

她还说,你好像变坏了,然后又一直跌班。。

可能酱的关系,所以我都没找你。

我看我还是告诉你那个‘朋友’是谁吧。
毕竟你也有权利知道。。
是桂莹和伊珊。。
别怪他们丫。。是我问的。。他们无辜的。。哈~
因为酱就没联络,只是问问我的‘朋友仔’有没有变啊~
你和珊她们怎样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们大家永远都是朋友。

好像小学那样,打打杀杀的,好幽默。


林偉權?记得丫,小学还做我后面的隔壁,哈哈。

我现在只希望回小学当天呢,大家都在。

然后一起去食堂,吃喝玩乐。。哈哈~


我现在也怕,怕我跟你们会很难沟通。

因为我们都已经不同学校,成绩也不同,有利害的有笨的。
以我的直觉,你们都变聪明,英文都很厉害。
我的英文非常非常的差。。
T___T

前年的毕业典礼我有回小学,不过15分钟后我就走了因为没有人理我,全部都是男生。

那天又没有女生。。(6T班的)所以我希望这次不会有酱的事情发生。。

嘉嘉她们等我么回小学事我再告诉你。

waiting your reply...

8 条评论:

  1. 唉~我跌班是因為我的國語不好,加上不明白什么意思。
    跌班不代表我學壞啊,其實你跟我有人講我變壞了,我就其實應該知道是她們兩個說的。她們有他們的朋友,我也有我的朋友啊。我不是不想睬她們…是不懂要聊什么,等下覺得尷尬就不好吧。沒有“一直”跌班那么夸張吧。我學校都把我們普通班的隨便分班的。分到什么班就什么班。我也不想跌班,是我國語跟本都不能進步。而且伊珊根本就沒有主動去找過我聊天,她不去試著跟我聊天,哪知道我有變壞還是沒有呢?我蠻想生氣的,其實。可是…唉…算了不講了。

    哎喲~不用怕很難溝通的,要說什么就說什么啦。哈哈~
    我的英文,okay而已啦~你的也不差啊,我明白你在寫什么就可以了~

    你是畢業典禮的時候才回小學的嗎?可是我不清楚,我可不可以回去哦。因為畢業典禮不是在晚上嗎?
    我也不希望去到哪里沒有什么人理我+很少人去。
    好的~嘉嘉他們的事回小學在和我說吧~

    回复删除
  2. oo..
    对丫。。晚上的。。
    你可以吗?

    回复删除
  3. 不清楚可不可以哦。>.<
    晚上我爸媽不給叻。不如,看現在快假期如果可以,就出街咯。好嗎?
    等下我給你我的電話號碼,如果你看假期那一天的空的話就SMS我叫我一起出街。可以嗎?

    回复删除
  4. 呃。。
    你跟你爸妈说有很多朋友的。。
    难得一次跟小学朋友见面耶。。

    出街啊?
    出街你决定吧~

    回复删除
  5. Erm... ...那我都不清楚時間幾時開始叻。T_T
    我試一試看看問他們。

    不要我決定吧,我是一個拿不定主意的人,我不會Plan出街的事情的…我是看朋友怎樣我就怎樣。

    回复删除
  6. 哈哈。。
    对咯。。
    我问问看珊他们再跟你讲。。

    呃。。
    看看吧。。
    我也未必得空。。
    因为我有补习。。
    不form4的~

    回复删除
  7. Okay~
    那就拜托你了,謝謝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