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last day at school~

昨天一大早起床
累死了~

到了学校

6:25am
在食堂等我的朋友等到快发霉了
她们接近7点才来
一共有
13
(我,谙淇,帏琪,子欣,嘉湘,慧雯,彩云,倩美,素慧,瑜凌,惠仪,祖儿 还有 阿均)
接着均跟她的朋友翘课了

上课了。。
原以为可以自由的
因为上星期我们都是自由的
怎知道。。
pelajar-pelajar tingkatan 3, semua masuk ke dewan, se-ka-rang!”

唉。。
一听到进礼堂
我的朋友就骂粗话了
欣:diu。。进什么lin dewan啦。。走!我们去班上去!不要理老师!
“怎么可能。。等下中抓就死。。”
欣:哈哈。。开玩笑啦~
接着我们就进礼堂。。

老师给我们玩一个非常无聊的游戏
我们被分组了
彩云跟倩美跟别的马来婆一组
素慧,瑜凌和惠仪也是一样
我,淇,琪,欣,雯和湘也是一样

结果
还没到9点时
欣跟琪ponteng去班上玩
她们幸运。。没被老师发现
我本来想的
可是淇说不要将多人出
万一被老师发现就糟糕了
她先出。。
然后要出是被Pn.Susiz--GURU DISCIPLINE发现
琪就假装上厕所
成功了!
然后丢下我,雯和湘。。
过分!
只顾自己而已!

我们3个出时
Pn.Susiz看到
S: Pergi mana? Ponteng a?!
然后雯骗老师说
雯: Tak,cikgu cari kita..
S: Kalau saya tanya cikgu, takda,siapla kamu!
Masuk dewan!
Kalau tak jumpa kamu tiga di dlm dewan, nama kamu hantar ke guru discipline!
然后我们就进去
直到下课

吓死人
在那时刻我决定了
过了今天不要再上课了
哼!

上课了又要进回礼堂
又要玩那些白痴游戏
湘有带篮球来
因为她以为今天自由可以玩
怎知道。。唉。。~

玩到一半
校长走过来
把湘的篮球没收了
因为待会有校外老师来
放学才跟校长拿回
结果。。
放学了
一个校外老师都没有来
湘:吊她..又讲有老师来又没有!那个篮球白带的咯!
我:哈哈~就是咯~

接着我陪湘去找校长
校长却不在
然后遇到了一位老师也是要找校长的
她说校长在开会
等下才找校长
可是我们很急着回家
因为坐校车
结果老师教了我们一样东西
“你敲了门,然后说:
Selamat sejahtera cikgu, maaf menggangu, saya nak ambil balik basketball saya.
哈哈。。

我的朋友决定了今天最后一天
而我
也决定了

再见咯
SMK DATOK LOKMAN
明年见~

------后记------

我渐渐的发现
『朋友』与『好朋友』之间
分别很大
『朋友』
只是跟你做个普普通通的朋友
与你玩闹的
与你沟沟通罢了的
很多时候会忽略你的
好事坏事很少与你分享
当你遇到困难第一个先走
遇到好事第一个先来。。
『好朋友』
也算是知己
常会跟你联络并感情很好
不会出卖你的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会帮助你
关心你,了解你
在一起时有说有笑
很少吵架
做起事来会为你着想。。

以前我拥有一位很好的朋友
她叫李君妮
可是
小学毕业后
没在联络了
她有新电话号码也不告诉我
她。。已不是我的好朋友了。。
只是个不了解的朋友

现在。。
我终于遇到了真真的好朋友了
她很开朗,很幽默
去年认识的
虽认识2年多
可我们彼此了解对方
不会因为一点小事而吵架
开心伤心都会分享
我很开心她把我当了朋友
我脾气不是很好
可是她一脸不在乎
我不知道在她心中的我
会是个怎样的人

跟她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

是我永永远远的好朋友
不会改变
我唯一担心的是
她会把我给忘了
希望她心目中的好朋友
会是我吧。。。

在这
我想告诉她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这个朋友
叶佩仪!!
(别误会,只是朋友,哈哈~)


THE END

2 条评论:

  1. 嗨~好久好久沒見面了。T_T
    很想念你,希望你還記得我是誰吧…哈哈~
    我看到你寫的【后記】好有意思呢~
    因為已經在小學畢業隔3年了和學校不同,你和君妮會變成這樣是遲早會發生的事情。就好象我和你,隔了3年,就算開MSN…看到對方有On9,也不會因此無端端找對方聊天…因為我們的友情生疏了,也一樣的你和君妮的友情生疏了。可能君妮有她的好朋友了,你也有你的好朋友啊~其實是看對方夠不夠好朋友吧,如果她好想念小學朋友的話,她一定會想盡辦法找回她的小學朋友。哈哈,這是我的想法啦~我認為吧。希望你開開心心~越來越可愛咯~呵呵~
    到現在我都沒什么所謂的好朋友啦。我好慘…T_T
    真希望回去小學,重新在來。
    因為發生一些事,我的生活有很大的改變呢。
    在班自己一個人坐…都沒人理我了。
    不是我不想去主動找他們,是怕他們覺得我很什么什么。
    而且我變了很多,變得很安靜…超安靜的那種。誰收受得了?
    可能因為這樣,沒人肯和我講話吧。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回到小學!那時我會把握機會和你還有其他人,做好朋友,絕對不忽略你。可是,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最后一句我想和你說,我很想念你和6T的朋友!
    希望你看到我的Comment!

    回复删除
  2. 有时候
    中学的朋友不适合谈心
    大家都不是单纯的
    总有一天
    你会被出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