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To: Esther

Mei :

我当然还记得你丫。。谢谢你的观看哦~
很难得有人会说我写的文章好看。。哈哈~
其实小学毕业后, 我也知道我的君妮一定会友情生疏的。。
毕业后我有联络她。。
只是因为上FORM1后我们都以学业为重啊。。自然会很少联络。
这两年来我都很努力地联络她
可是她的号码换了, 而且她也没主动联络我, 只有我主动联络她。她的MSN 和 friendster 也割了,所以已经没有办法联络到她了。
去年我决定了。。不要再找她了。。
她有联络过我吗?
从不!
或许你说的对。。
她有了新的朋友,而我也是有了新的朋友。
可是你想想,有了新朋友就不要旧朋友了吗?
你看。。
我跟你虽3年没见面,可是依然是不是会找对方啊。。
我们的感情又增加了一点,也算是有联络呀!
不像君妮酱。。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可恶
可是这是事实。。抱歉~

至于我们在MSN时没找对方
可能我们的心都在想。。
找了对方也是没什么东西,只是Hi..how are you?..Bye..等等。。
或许是少见面,没什么话说,有不知道说什么,所以就没找多方咯~
还有呢。。我听我们班(6T)的朋友说,你变坏了,所以我也不是很敢去联络你。。
至于那个‘朋友’是谁呢?不重要。。只要你不是她口中说的‘坏’就好了。。
你说你想回到小学酱。。不是不可能的事丫。。
只要你肯努力,什么事都难不倒你的!

我很谢谢你会想起我,想念我,我也很想念你们。。
桂莹她又叫我回循小,在循小毕业那天。。
我可能会回去,你要吗?一起吧~
我们6T班的朋友多数都在你学校哦?
希望你可以叫多几个一起会小学。。
庆祝庆祝~

还有。。我看静宜还有嘉嘉他们不用叫他们了
他们应该没有心回去的。。不要问我为什么。。
如果他们当天有回去的话。。算是我误会他们吧~

好了。。
打了那么多。。手也累了。。XD
你有我号码吗?
我换了新号码哦~
这里不方便给你,去过MSN见到面,我会给你。。
或者你可以跟桂莹拿的~
记得保持联络哦~
加油~

1 条评论:

  1. 你和君妮的事,我也覺得蠻可惜。畢竟,小學時我看到你們在一起很好啊。現在想回那時你和她的畫面,真好。唉…過去了,久的不去,新的不來嘛。對不對?
    其實我,桂瑩和伊珊的友情生疏了。一樣學校可是不同班,我和桂瑩的友情算不錯…可是,只是Hi跟ByeBye的朋友而已。我和伊珊就好久都沒聊天了。她變聰明了,我不是很敢去他精英班那里。何況,他也有他的朋友了。我不敢和他聊天。就這樣,當然我也希望可以和他聊回天做好朋友。可是還有機會嗎?
    剛才我們就在MSN聊天了~~~哈哈~我很開心~很感動,好像哭。覺得好像回到循人小學那樣。好想回到小學。
    而且我還有和那個林偉權聯絡。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他。哈哈~他有Facebook也有Blog哦~去看看吧~它的名字叫Alex Lim,去Add他吧~也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你呢。
    靜宜和嘉嘉怎么了?你還有和他們聯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