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期待的一天

前几天
妈妈说下个月出薪水
可能带我去拉直头发哦。。

不过不懂是不是
唉。。
每次讲了就算的
希望这次是真的吧~

过几天
就是我一直期待的日子哦
11/4--补习(补form 4)
能够跟我补习朋友见面
--仪跟鱼--
哈哈~
不知道他们。。
美了丑了瘦了胖了高了还是矮了呢?
嘻嘻~

倒数还有6天哟~

--
--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

5 条评论:

  1. 当然是美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也好像肥了
    我越减越肥呀TT

    我也好想你们
    好期待那天的到来~~weeeeeeeeeeeeeee~~~~
    每次要跟你们出街都出不成TT
    我要跟你们出阿~~~~~~~~~~~~~~

    回复删除
  2. haha
    好自恋
    我都还没说我美了~
    xixi~

    me too o..
    miss ur guys so much~
    still got 4 days only thn can JIAN MIAN..
    yeah!

    回复删除
  3. 不是越减越瘦吗。。
    哈哈~

    几时得空啊?
    找一天出街啦~

    没有跟鱼出过哦~

    回复删除
  4. haix..
    dunno o..
    2ml fish cannot..
    aiyaya~`````

    i think nest week gua..
    rite fish?

    回复删除